close

六月愛攪「霍 」! 想測試霍正奇「功力」如何(2010/09/09 23:07)

  • 六月和陳珮騏露肩相挺《家和萬事興》。(圖/三立)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三立八點大戲《家和萬事興》在今天(9日)舉辦盛大開鏡儀式,劇中所有演員齊聚一堂,六月表示與霍正奇仍有聯絡,並開心說:「期待與霍正奇同台飆戲,看看他的演技功力是否有退步!」

三立八點大戲《家和萬事興》舉辦盛大開鏡儀式,包括黃少祺、六月、陳冠霖、謝承均、陳珮騏、方文琳等近三十位演員齊聚,現場好不熱鬧。首度轉戰三立的六月及謝承均坦言:「既緊張又興奮,希望前輩多多照顧。」而六月還被黃少祺嗆說:「之前胖的時候比較漂亮,鼓勵六月多吃!」她聽完則回擊說:「對於前天定裝時,黃少祺詛咒我房子賣不出去,但我昨天就賣掉,而且今天錢就進帳了呢!」

▼ 《家和萬事興》演員齊聚。(圖/三立)


而六月面對霍正奇也將加入此劇演出,大方表示:「相當期待兩人同台飆戲,而且自從《日正當中》之後,已多年不曾同台,想測試他的演技功力有無減退。」接著開玩笑說:「我想以他的年紀,他演我哥哥可能太老,應該可以考慮演我爸爸。」此外,黃少祺在六月瘋狂追問下,說出長期服用青春痘的藥,才讓皮膚看起來細緻光滑,讓她開玩笑說:「那副作用是胸部變大嗎?」

來自http://www.nownews.com/2010/09/09/91-264498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791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