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Selina「臉部」也有傷 任爸哽咽透露!

更新日期:2010/10/25 17:59 影劇中心/綜何報導

Selina(任家萱)赴上海拍戲不幸遭到嚴重灼傷,昨晚以搭機返回台北,並往林口長庚醫院接受治療,除了外界傳出四肢及背部遭到三度灼傷外,任爸上午接受媒體採訪時幾度哽咽,透露女兒臉上也遭到灼傷。

 

Selina與大陸演員俞灝明22日下午為新戲《我與春天有個約會》拍攝爆破戲時,出現技術問題,造成兩人三度灼傷;24日晚間11點35分,搭乘SOS醫療專機的Selina抵達林口長庚醫院,任爸一個晚上沒闔眼,守候在女兒身邊,上午步出醫院時,不斷感謝外界關心,他表示女兒很堅強,反而是家屬非常難過。

 

據媒體表示,林口長庚醫院負責治療的燒盪傷中心資深醫師楊瑞永,對於任家萱的傷勢不願多談,據悉經紀公司與醫院已簽訂保密條款,院方對她的傷勢也展開評估,並且不願多透漏消息。

 

任爸低著頭表示,為了女兒一夜沒有睡,醫師已經評估各種治療方式,至於何時植皮還未確認,對於是否會責怪劇組?他堅決表示「不會!」只希望女兒可以早日康復。由於家屬已經與醫院簽訂保密條款,相關訊息由經紀公司統一發布。

 

Selina灼傷 任爸哽咽:臉有傷

更新日期:2010/10/25 13:35  

台灣女子天團成員Selina(任家萱)拍戲燒傷,包括腳、背部有三度灼傷,昨晚搭機回台治療,陪同女兒一路從上海返台的任爸,上午步出醫院面露疲態,整晚沒睡的他,談到女兒堅強面對,一度難過哽咽,他也坦承Selina臉上也有傷,希望大家多多為女兒祈福。(陳奕華報導)

 

人氣偶像Selina(任家萱)驚傳在上海拍爆破戲燒傷,較大面積是位在臀部、大腿後半部、背部,24號晚間Selina搭乘國際醫療專機返台治療,一夜守在女兒身邊的任爸上午短暫返家處理家務,步出醫院受訪時,不斷感謝外界的關心,任爸也說,送回台灣治療安心很多,並表示女兒很堅強,反而是家屬非常難過,話說到此,心疼女兒的他一度哽咽,同時也坦承Selina臉上有一點傷,可是還好,至於後續治療,任爸表示,醫師上午進行評估,希望大家多多為女兒祈福,而被問到發生意外是否會責怪劇組,任爸只是不斷強調,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發生這種事情,我剛剛強調一句話發生問題解決問題,謝謝!感嗯!請讓我有一點空間,我想體諒我心疼女兒,我沒有睡、一夜沒有睡。」

 

Selina拍戲發生灼傷意外,在華人娛樂圈引起眾多粉絲關切,吸引大批媒體守後追逐,不過家屬已經與醫院簽訂保密條款,相關訊息由經紀公司統一發布。

 

■ 一起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為Selina加油

「我的心碎了」 S.H.E三缺一續拚工作

更新日期:2010/10/25 18:23

S.H.E的Selina在上海受傷,連帶讓整個團體的工作被影響,另外2位團員強打精神,完成大陸2場商演,還特地獻唱,寫給Selina的特別歌曲,當中幾度哽咽,因為接下來,包括跨年演唱廣告,通告得用3缺1的形式完成, 只能期盼她傷癒,早日歸隊。

 

Hebe、Ella:「今天我們想要唱這首歌,是要獻給我們的好姐妹Selina,剛剛提到她比我們想像中的勇敢堅強,所以在這邊很謝謝大家,謝謝每一個人對她的祝福,那我們就這邊獻上這首屬於Selina的歌曲。」

語氣聽起來有點哽咽, 因為一邊工作,心卻全懸在好姐妹Selina的身上,S.H.E三缺一,只能透過歌詞訴心曲。

Hebe、Ella:「會痛嗎,那一下下,我的心都碎啦,你豆大的淚珠不停地落下,你卻沒有忘了堅強,心疼嗎,愛你的人心當然會疼啦,公主Selina,你受了點傷,你還是我的公主啊。」

小公主受傷,剩下2個人,獨自撐完連續2天2場大陸的演出,心急如焚的Ella也趕在25日傍晚搭機趕回台灣,因為接下來的工作更吃緊。

Selina主持得找人代班,加上原本正在接洽的跨年演唱4場,廣告商演6場,還有要發行的音樂作品,現在通通得改由Hebe加上Ella兩人組硬撐。主持人:「不過可能有點遺憾,SHE可能有一位缺席。」

主持人幫忙加油集氣,給好人緣的selina多點度過難關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791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