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看你演三位真情滿天下北小喬滿好看的

 

簡沛恩加入三立「真情滿天下」求愛索吻陳昭榮,簡沛恩笑說:「很緊張!」

簡沛恩近日加入三立「真情滿天下」演出,出場戲就大膽與陳昭榮求愛索吻。簡沛恩在戲中飾演陳昭榮與張鳳書的大學學妹,也是八通合作社有「北小喬」之稱的台北分社分社長「宋雲喬」,因愛慕陳昭榮不斷暗助其度過三度危機,簡沛恩為求回報,甚至主動吻了陳昭榮,簡沛恩事後表示:「很緊張!有點不知如何表現,好像吃了昭榮哥豆腐。」剛從紐約遊學回來的簡沛恩,對於重返八點檔,笑說:「最近都早睡早起,外加運動健身,這次復出就當作自我挑戰與驗收!」 「真情滿天下」在柯叔元的加入後,原本逐漸加溫的「昌慧戀」(關世昌-陳昭榮飾演、劉德慧-周幼婷飾演)產生微妙變化,「昌慧戀」是否能如願,同樣在網路上也引起熱烈討論,儘管劇中陳昭榮、周幼婷互有好感,彼此了解對方心意,隨著簡沛恩的加入演出,讓陳昭榮、周幼婷、柯叔元與簡沛恩等人的四角關係更顯複雜,也讓「昌慧戀」增加許多變數。 簡沛恩自嘲遊學休息這段時間太久沒有演戲,演技有點生疏,幸賴陳昭榮不斷提點,問到簡沛恩求愛索吻陳昭榮的感覺,簡沛恩說:「戲中我飾演昭榮哥的學妹,事實上我也是昭榮哥新埔工專的學妹,和昭榮哥拍吻戲很緊張!」儘管鏡頭前簡沛恩毫不扭捏,簡沛恩私下表示:「現實生活中根本不敢這麼主動!」 結束三立「我一定要成功」拍攝後,簡沛恩出國遊學充電,返台不久即加入「真」劇演出,簡沛恩自承接演「真」劇前的確心中「忐忑」,「不過休息這段時間,都有早睡早起,外加運動健身。」簡沛恩笑說:「這次復出就當作自我挑戰與驗收,前天(21)過生日的時候,還許下『真』劇收視越來越好的心願!」 簡沛恩遊學期間,碰上全球股災,當時慘賠近百萬,近期股市回穩,簡沛恩說:「損失幅度已經縮小了!」個人理財謹守資產配置的簡沛恩,平均配置在股市與基金,「長期持有就是我的個人理財術」,簡沛恩覺得不隨指數波動,才能戰勝大盤,「反正擺著也可以當以後女兒的嫁妝!」簡沛恩笑說。

 

來自http://blog.udn.com/chienpeien/guestbook?f_ORDER_BY=old&pno=40&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791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