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文化路奉天宮

2008/04/27 09:06

本人僅是一名小小的信徒,從二十歲甫出社會起,即受奉天宮媽祖守護至今,歷時已近入第19年了,深感媽祖的“圓與柔”,特架設專屬部落格,願將奉天宮媽祖大小事和眾格友分享,共沐神恩!

當年甫出社會時,在頭橋工業區工作的我,遵守阿嬤的交待,在天天路經的路上找間大廟,有空要去參拜,而當時都是走文化路,故才會和奉天宮結緣,坦言,當年此廟真的是間冷廟,但是“向冷廟燒香”的好處就是:媽祖很快就記得我了,媽祖多,香客少,我所求之事皆大多如願,呵,因為媽祖很有空啊...就這樣,和奉天宮媽祖結下不解之善緣!

向來鐵齒的我,可是從向媽祖測試其神準度開始的,求籤故意用暗籤方式,就是只說明想求啥,直接抽出竹籤,按其號首取籤詩,並不擲筊求證,可竟都能抽到符合問意的籤詩?事後多次驗證媽祖是對的?才使我漸漸相信媽祖.

19年來,舉凡換工作、投資、置產,無一不仰媽祖護佑而順利,記得90年房地產正低迷,,還是媽祖連續六個聖筊堅持要我買下人生的第一棟房子,貨款祂也答應幫忙,沒想一週內竟意外認識某公營銀行副理,順利貸到全國首波最低利的優惠貸款.

93~95年三年間,是我人生最低潮時,奉天宮六媽三度降駕金言開示,安撫無助的我,告知我和奉天宮之因緣所在,也順教一些知識,今我走出低潮期,遂萌生宣揚媽祖慈悲之意,特設此部落格,期在極負盛名的新港奉天宮外,讓更多人也能認識嘉義市奉天宮.

來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0SnAwJCBRU4shyObOTc-/article?mid=136&prev=137&l=a&fid=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791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