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至翰接送黃雨欣 林子萱嗆夫被利用

  • 2010-04-13
  • 林淑娟/台北報導
  •  

     三立《天下父母心》桃花風波不斷,劉至翰與韓瑜的曖昧情才落幕,又傳他接送同劇藝人黃雨欣、甚至出遊、待在包廂半小時,老婆林子萱雖說相信老公,但仍不悅:「我老公長得帥,又有點小名氣,如果有女生要倒貼,我真的沒辦法!」

     黃雨欣12日出席大愛《愛的練習題》新戲首映,被問到和劉至翰關係,她說,兩人曾同門、情誼如兄弟,他還幫她取綽號「無奶人」,「我是可以讓他『冷靜』的人好嗎!」外傳她曾說「我不在乎對方有婚姻關係」,她說這種話太傷人太離譜,日前她搭他便車,是因為車壞了,兩人又住同一社區。

     黃雨欣男友何冠穎也是該劇演員,她說,這件事感覺有人炒作。林子萱則說,她現在不拍戲不需要炒新聞,更沒必要自取其辱,「如果我老公值得被利用,就當我老公幫你一下無所謂!」她相信老公和韓瑜沒什麼,私下也沒出去過,所以願意和韓瑜一起開記者會,但黃雨欣這一兩周突然和她老公熟絡,如果是黃找她開記者會,她就不願意了!劉至翰昨在Facebook上貼了他戲中變成「犀利輝」的流浪造型照片,但不回應再一次的緋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791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