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愷玹 怦然心動

更新日期:2010-07-07

 

模特兒出道的曾愷玹有著清純的臉蛋、美麗的五官,4年前因被天王周杰倫相中演出電影「不能說的祕密」打開知名度,美麗無罪,曾愷玹以實力證明她並不是沒有靈魂的花瓶。

 

 

Profile

 

1984年4月22日生,金牛座、O型,164cm、43kg。2007年參與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演出,因為外型甜美可人受到矚目。電影作品「不能說的秘密」、「親愛的」、「愛到底」等、電視劇作品「原來我不帥」、「就是要香戀」等。

 

 

想要在演藝圈脫穎而出,除了實力,一點點的幸運是必然的,出道的第1部作品就是和天王周杰倫合作「不能說的秘密」,並且提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接踵而來的廣告代言、電影、電視劇,讓曾愷玹初嚐走紅的滋味,「大家都說我很幸運,以新人來說我真的很幸運,我也知道這代表我必須付出更多,讓別人看到我的努力。」美麗的外表或許能抓住眾人的目光,卻不見得能持久,這點愷玹比任何人都清楚。或許是因為愷玹的螢幕形象,很多人初見到她時,都會以為她是個嬌生慣養的千金小姐,其實金牛座的愷玹只是個性慢熱內向,遇到陌生人不會主動講話,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像冰山美人而已,「我是一個很慢熱的人,沒辦法第一次見面就好像跟你很熟,所以當我不笑的時候,不熟的人可能就會覺得我不好親近。」愷玹不說話的時候的確讓人覺得有距離感,但如果你願意釋放善意,她其實也會給予熱情的回應,就像這次的封面拍攝,剛開始她只是靜靜聽著攝影師對於表情姿勢的要求、聽著編輯七嘴八舌討論關於她的美,直到有人問起她曾代言的保養品的功效,此時愷玹用溫柔的語氣及超可愛的表情說:「非常讚(同時豎起大姆指)。」我想,這應該是她覺得跟我們「開始熟了」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791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