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愷玹 怦然心動

更新日期:2010-07-07

美麗與演技兼備

 

在「就是要香戀」中,愷玹所飾演的「明天晴」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嬌嬌女,霸道卻惹人愛,讓范植偉飾演的男主角「齊鄰」拿她沒轍,簡直就是台灣版的野蠻女友,愷玹表示她私底下的個性是比較Man一點,不像明天晴那麼驕縱,當媽媽看到她在戲裡俏皮耍個性的模樣,在家簡直笑翻了。劇中的她因為常常要扯破喉嚨大聲說話,愷玹說剛開始拍戲時,每次回到家都覺得好累、喉嚨好痛,「明天晴是個很活潑也很主動的女生,所以在拍戲時我常常要讓自己的情緒保持在很High、很抗奮的狀態。」愷玹在劇中與王傳一、范植偉、許瑋甯4人的感情交錯十分複雜,戲裡的愷玹愛范植偉,但他卻視瑋甯為女神,而瑋甯眼中只看得見傳一。現實生活中出現過妳喜歡的人不喜歡妳嗎?我問,「當然有。」她說。我好奇像愷玹這樣的美女,怎會有人不愛她?她先是大笑,然後接著說:「哪有可能世界上的每個人都一定喜歡我?不過我想那個被我喜歡的人應該一輩子都不會知道這個秘密吧!」愷玹說對於愛情她抱持著「不怕死」的心態,她不是個主動的人,但只要開始一段感情,她會是個很願意付出、很敢衝的人。

 

細緻溫柔的茉莉花

 

 

「明天晴」在劇中除了是個驕傲的千金,另一個角色特性就是她因為某個原因而失去嗅覺,問到愷玹如何詮釋這樣的感覺,她張著無辜的大眼睛說:「嗅覺其實是人的五感當中最容易表演的。」加上因為她的過敏體質,鼻子常常容易塞住,有時連正常呼吸都很困難,所以常常別人覺得很臭的東西,她反而沒什麼感覺。雖然嗅覺不太敏銳,但愷玹卻很喜歡在身上噴灑香水,難道不怕因為自己聞不出來而使用過量讓別人太「嗆」?「不會啦,我不喜歡太過濃豔的香調,也不愛甜膩膩的果香,我覺得自己比較適合淡淡的茉莉花香。」細緻純淨的茉莉花香清新迷人,給人清雅恬淡的感覺,如同愷玹令人著迷的自信與極致優雅,舒服而沒有壓力。
 

曾愷玹 怦然心動

更新日期:2010-07-07

TV

 

就是要香戀Scent of Love
中視每周日22:00
TVBS歡樂台每周六21:00

 

齊鄰(范植偉飾)剛結束在越南的菌種、植物採樣準備返台,明天晴(曾愷玹飾)結束了在越南法國公司的工作,準備回台接下新職務,住在同一間飯店但不熟識的2 人,因「咖啡」事件而結緣,之後更因一場意外的手鍊尋覓記,讓彼此的生命有了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791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