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國修癌逝 群星同聲悼念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今天(2日)凌晨3時34分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因大腸癌辭世,享年58歲。演藝圈中如郭子乾、陳漢典、鄭元暢、楊丞琳與劉若英等藝人,都曾接受過李國修的戲劇指導,得知辭世消息,紛紛在微博等個人社群網站,表達無限哀思與對老師的感謝。

小天后楊丞琳稍早留言追思李國修老師:「大家敬愛的李國修老師…一路好走,您的作品、您對戲劇的貢獻、您對世人的影響、您付出的愛,永留在我們心中」。而潘瑋柏則隨後回應:「一路好走,謝謝老師為表演藝術的付出」;之後蔡依林也轉發連結,並放上一連串的蠟燭圖案哀悼。

而一向也熱愛看舞台劇的蔡康永也非常難過李國修的辭世:「不管他是在幾歲離開我們,他都演了一齣人生的好戲。」曾參與過屏風表演班演出的陳漢典,也在微博留言哀悼:「謝謝國修老師做了那麼多好戲給我們看,我也很幸運的能參與女兒紅的演出,謝謝您教我如何演哭戲,雖然還沒有很精準,但我會加油!您永遠活在大家的心中,一路好走!」

曾接受過李國修戲劇指導的鄭元暢,則留言:「:「謝謝你,國修老師,謝謝你對我的支持肯定與教導,雖然你到了另外的世界去了,但是在這裡的我,非常的思念。人生只要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我會銘記在心。月姐保重喔!我們非常愛妳!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而劉若英也留言向李國修這一生的成就致敬:「一路走好。在您的表演中,我們都是您的學生。」

而被李國修生前「點名」主持謝幕告別式的一人曾國城,稍早也出面表示,得知李國修辭世消息,他非常震驚與難熬,對於接下李國修臨終前交待的任務,他感到非常艱鉅、任重而道遠,但仍會盡力帶來歡樂給大家。另外,身為李國修大弟子的郭子乾,則痛心表示,會按照恩師遺願,正常工作、正常生活,李國修不喜歡看到大家因為他去世而有任何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791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