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第一味】一姐之爭 葉全真委屈大喊:「無奈啊!」 葉全真螢幕苦命女轉型當開朗美女賣日本料理

三立台灣台八點檔接檔戲【天下第一味】懸宕多時的女主角之爭和葉全真不滿演出角色問題,在8月1日女主角葉全真歸隊之後,所有問題終於撥雲見日,葉全真聞訊不和之說立刻變臉大喊:「無奈!」

在【天下第一味】劇裡葉全真的角色8月1日終於拍案確定,將和金鐘影帝王耿豪詮釋一對兄妹,一起開日本料理店;為迎接葉全真歸隊,三立電視當日特別選在日本料理店舉辦餐敘,並讓葉全真體驗日本料理做菜方法,葉全真坦承自己不擅廚藝,對於日本料理更是一竅不通,首度嘗試手握壽司做法,葉全真把白飯當作黏土在雕塑,但形狀怎麼看就是怎麼怪,但吃起來的口感,竟讓導演馮凱直呼:「有天份,喔依細!」葉全真還很調皮的補一句話說:「我沒洗手喔!」話一說完,馮凱也差點吐出來!

對於這次演出的角色葉全真是充滿期待,但對於之前的不滿角色之說,葉全真解釋說:「其實我並不排斥演出酒店公關角色,是因一開始角色設定和之前的劇情太雷同,表情總是很苦命,和陳昭榮之間的愛情是因為感恩而非真愛,所以和製作人馮凱聊過很多次,最後將改以日本料理店老闆娘出場,而且是一位開朗活潑又堅強的女生。」角色跳脫往常苦哈哈的定位,劇中外放的性格最後將吸引陳昭榮的注意,兩人因此互相喜歡談一場戀愛。

說清楚了角色問題,但另一個讓人好奇的是,葉全真和周幼婷因都分別和陳昭榮在戲裡談戀愛,不免引起多方揣測二個女星為爭取一姐地位有心結,葉全真聞訊臉色立刻大變,很委屈的大喊:「我真的很無奈!」葉全真越說表情越嚴肅,皺起眉頭又補充說:「當傳不合的時候,我人都在大陸,也沒有人問過我,我什麼都不知道,也從未表示過意見,不知消息何來?卻被講得好像很難搞,而且負面新聞一直沒斷過,連我媽媽都誤會我跟人家不合,真是冤枉;而且我跟周幼婷也不過才見過一次面,戲都還沒對到,怎會不合?!」一個空穴來風的八卦讓葉全真情緒格外機動,導演馮凱也跳出來說:「這兩個人在我心中都是第一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791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