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幼婷、陳仙梅加入【天下第一味】 演員陣容堅強 一集演員酬勞破百萬 對於「婚姻」陳仙梅「害怕」 周幼婷「一點都不擔心」

陳仙梅繼【天地有情】之後鳳還巢,參與三立台灣台八點檔接檔戲【天下第一味】的演出,周幼婷則是首次加入三立的團隊。17日,兩人大談對「婚姻」的看法,陳仙梅「害怕」,周幼婷則是「一點都不擔心」,不過都很「信任」男友。至於對彼此的印象,陳仙梅說:「我有看過她演的戲,但卻沒合作過,所以拍照的時候,有點尷尬。」周幼婷則表示,雖然目前沒有對到戲,但因為都是雙子座,所以應該很合得來!

三立這次大手筆,祭出三位一姐來拍戲,監製莊文信說:「我們邀請三部戲收視率破十的女主角參與演出,包括『流氓教授』的周幼婷、『世間路』的陳仙梅,還有【台灣霹靂火】的葉全真等,陣容相當堅強。」

在劇中,周幼婷飾演豪門獨生女,將與陳昭榮有不少對手戲;陳仙梅則是黑道大哥之女,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不愛笑,但遇到王耀慶之後,整個人便開朗起來。對於演員的選定,導演馮凱說:「我們試了300多位演員,最後才選定她們三位。」為了要求戲劇的品質,【天下第一味】網羅多位重量級演員,除了陳昭榮、葉全真外,還包括廖峻、狄鶯、石峰、徐貴櫻等,所以一集的演員酬勞,就高達一百多萬!馮凱開玩笑說:「這真令我有點心痛。」

由於近來「外遇」事件不斷,對於婚姻,兩人看法大不相同。陳仙梅因為擔心未來另一半外遇而不敢結婚;周幼婷因為父母幸福美滿,所以相信婚姻。至於與L先生的戀情,陳仙梅說:「我們是在美國認識的,他從事房地產工作,年紀比我小幾個月。」、「交往時我提醒他,與藝人談戀愛,很有可能會被狗仔跟拍,沒想到他回答:「我有自信拍不到的,放心好了。」由於他常出國,所以我們都是用MSN或SKYPE聯繫感情,但就算時間再少,一個月至少也會碰面一到兩週吧!」相形之下,周幼婷則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她說:「我們比較常碰到,也有論及婚嫁,只是還不到成熟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791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