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至翰這一次終於遇到剋星了,戲裡飾演大姐大的陳亞蘭,為了教訓強暴江祖平的劉至翰,不但把他五花大綁,還拿刀做勢要閹掉他;雖然明知道是演戲,但一把真刀在重要部位晃來晃去,還是讓劉至翰冷汗直流;導演李岳峰見狀後,忙叫工作人拿本書擋在重要部位上面。看到劉至翰緊張的模樣,陳亞蘭忍不住笑說:「至翰你的演技進步很多!表情很逼真呢!」

雖然不是第一次演壞人,但在【再見阿郎】裡的角色卻讓劉至翰大呼過癮,網友留言說要賞他一巴掌,劉至翰笑說:「等大家看到之後的我,留言可能就會變成要砍我囉!」

戲裡劉至翰為了橫刀奪愛,沖昏頭強暴江祖平並嫁禍給哥哥江宏恩,不過惡人有惡報,戲裡飾演大姐大的陳亞蘭知道詳情後,路見不平出手教訓他,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一樣用藥把劉至翰迷昏,然後把他衣服脫光、五花大綁在椅子上,健美的身材一覽無遺,陳亞蘭看到忍不住讚美說:「至翰,你身材很棒可以考慮出寫真集!」劉至翰則苦笑說:「我已經嚇到連雞皮疙瘩都出來啦!」

有趣的是,李導演為了增加可看性,臨時要工作人員準備一長串鞭炮把劉至翰圈起來,並請陳亞蘭用菸點鞭炮,劉至翰聽到當場傻眼:「導演,你鞭炮放在我的重要部位,我的心理壓力很大,眼淚都快掉出來了,不用真的點吧?」

愛開玩笑的陳亞蘭倒是高興說:「放這種鞭炮,比國慶煙火還刺激ㄋㄟ!」為了一次OK,李導演還是先彩排了好幾次,等到正式拍攝的時候,現場導演倒數5秒,劉至翰就用非常痛苦的表情喊說:「等一下,對不起,我大腿抽筋了!」現場頓時笑到東倒西歪,原來劉至翰彩排的時候太賣力,為了表現怕重要部位被炸到急欲掙脫的動作表情,劉至翰真的用盡全身力量在演戲,他苦笑說:「哪一個男人看到小弟弟有危險會不拼命的!」

 

http://www.ttv.com.tw/Taiwan/TTVInfo/TTVInfo874.htm

【發佈單位:節目部企劃製作組】

來自

陳亞蘭要「閹」劉至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791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