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新八點檔『再見阿郎』日前定裝,雖然是以台語為主的連續劇,但是主要演員的背景可是資歷顯赫,包括金馬影帝陳松勇及金馬影后張美瑤,導演也是金鐘獎最佳導演李岳峰,其他演員還有劉長鳴、江宏恩、劉至翰、江祖平、徐敏、龍天翔等,製作人郭建宏笑說:「金牌演員陣容加上金牌幕後工作人員,保證這部戲真正讚!」

劇中飾演夫妻的陳松勇和張美瑤,昨天定裝是第3次見面,為了培養默契,陳松勇還特地邀請張美瑤到家裡聚餐聊天,問到彼此的感覺,一向豪爽的陳松勇大笑說:「我們還不算很熟啦,不過我很喜歡她最近拍的兩部戲「後山日先照」跟「家」,我會答應拍這部戲也是因為可以跟張美瑤合作」,張美瑤則說:「勇哥是一個自得其樂很會享受生活的人,而且還很會說笑話,難怪聽說有辣妹倒追她」,陳松勇一聽笑說;「雖然我多年前拍過一支「40歲還是一尾活龍」的廣告,但是好漢不提當年勇,我比較擔心被謀財害命」已經有一陣子沒拍戲的陳松勇面對有人問到曾經有報導說他窮困潦倒是否屬實?勇哥指著自己的BMWX5休旅車笑說:「我有兩部車,住在百來坪的大房子,我是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窮困潦倒,但是我自己是過的很快樂啦!」昔日有「寶島玉女」美號的張美瑤生性本來就是比較保守,這一次雖然也是飾演賢妻良母,但是造型師卻幫她準備了許多顏色鮮豔的衣服,讓張美瑤嚇了一大跳,前一部戲飾演她孫子這一次演兒子的劉至翰還故意虧她說:「辣妹,晚上有空嗎?」讓張美瑤哭笑不得。

目前正在演出八點檔的江宏恩,雖然將會面臨無法休息的狀況,但他還是非常高興能夠演出「阿郎」這個角色,由於劇中的「阿郎」是個十項全能的體育老師,再加上本身就是美和青少棒運動員出身,讓江宏恩可說是信心十足,尤其可以和兩個實力派演員陳松勇、張美瑤同台演出,江宏恩笑說:「這可是我可以免費學習進步的好機會!」他也誇讚同劇的兩位女主角徐敏、江祖平,他說:「我很期待這次的合作,雖然徐敏是第一次合作,但她亮麗的外型真得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至於祖平我們是老朋友了,默契一定沒問題!」

 

來自

http://www.ttv.com.tw/Taiwan/TTVInfo/TTVInfo815.htm

【發佈單位:節目部企劃製作組】

「再見阿郎」金馬影帝陳松勇、金馬影后張美瑤互飆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791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