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新八點檔「再見阿郎」,日前拍攝一場張美瑤和陳松勇「夫妻」痛打「兒子」劉至翰的劇情,在「金鐘導演」李岳峰一聲令下,攝影棚內頓時充斥著陳松勇的咒罵聲、張美瑤的哭喊聲以及劉至翰悽慘的哀嚎聲,為了詮釋這場家庭糾紛的情感戲,劉至翰可說是相當入戲,完全顛覆他帥氣迷人的形象,劇中不僅被「阿爸」陳松勇逐出家門,還慘遭「阿母」張美瑤修理被打到整個人趴在地上求饒..。

這場戲拍下來,劉至翰足足跪了二個鐘頭,雙膝更是跪到紅腫淤青,看到自己淚流滿面的狼狽模樣,劉至翰看著monitor不敢相信地說:「這個被打到在地上打滾的人是我嗎?」有趣的是,身高186的劉至翰,連跪在地上居然都還跟陳松勇和張美瑤兩人身高齊平,讓陳松勇看得為之傻眼,直說:「嘿…現在的小孩營養都很好咧….」接著又拍拍劉至翰的肩膀問:「少年ㄟ…你是吃什麼長大的?怎麼連跪著都那麼高!」讓跪在地上的劉至翰笑到眼淚鼻水直流。

「少女殺手」劉至翰,讓人很難聯想他小時候竟是常被奶奶罰跪的頑皮鬼,一提到這段慘痛的兒時回憶,劉至翰哈哈大笑的說:「我小時候很調皮搗蛋而且是皮到大人們都受不了,全天下我大概最怕我奶奶吧!」原來劉至翰小時候雖然很受長輩們疼愛,但卻也是大人們頭痛的人物,常是兄弟姊妹中帶頭嘻鬧的「孩子王」,不過碰上劉奶奶,劉至翰就沒輒了,現在回想起來劉至翰還是會「皮皮挫」的說:「我奶奶簡直就是我的剋星,講起話來慢條斯理但是語氣嚴肅,到現在她老人家說什麼我都只有回答「是」的份,一句話都不敢多說!」也難怪劉至翰被張美瑤「挨揍」時會不自覺想起住在花蓮的奶奶,不過為了醞釀難過的情緒,劉至翰反而想起過世多年的外婆,他邊哭邊笑說:「我和外婆的關係很「麻吉」,我的心事、秘密外婆幾乎都知道,現在好不容易工作有點兒成就卻無法和外婆分享,是我最遺憾的事!」就連下戲導演喊「卡」了,劉至翰還是久久無法平撫情緒、眼淚流個不停!

戲裡,「兒子」劉至翰不成材,「阿母」張美瑤打的傷心,哭的更是難過,但在現實生活中,張美瑤從來沒打過小孩或罵過小孩,教育孩子的方式比較傾向美式作風,採取和下一代同步成長學習的模式,她笑言:「其實小孩會不會唸書倒是其次,重要的是做人處世的基礎一定打好,以前父母比較注重孩子的課業成績,小孩成績不好就會被挨罵挨打,但現在的孩子精明的很,還會講大道理給你聽,別反過來被他們教就不錯了!」聽到張美瑤這番談話,讓目前仍是孤家寡人的陳松勇,也不知該如何插入話題,乾脆一派輕鬆的模樣說:「看來看去….還是一個人比較自在快活!」逗趣的表情讓大夥笑彎了腰。


【發佈單位:節目部企劃製作組】


「金鐘影后」張美瑤棒打劉至翰!!! 

 



 來自

http://www.ttv.com.tw/Taiwan/TTVInfo/TTVInfo84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791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