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八點檔「再見阿郎」日前拍攝一場重頭戲,除了動員南強高職600位師生支援拍攝外,為了符合劇情的要求,製作單位還花了將近40萬元佈置成園遊會的場景,形形色色的零食點心讓幾位主要演員劉至翰、徐敏、郭力夫吃的非常開心,唯獨“阿郎”江宏恩對這些食物誘惑敬謝不敏,他笑說:『好不容易有瘦一點,下巴從U字型瘦成V字型了,我要繼續維持,免得到時候變成演過阿郎這個角色裡面最胖的那一個!』

連續幾天在南強高職拍攝,『再見阿郎』的男女主角江宏恩、劉至翰、江祖平、徐敏都已經變成同學們的超級偶像,尤其是江宏恩跟劉至翰更是受到歡迎,因為只要一有空檔,兩個人總是跟同學一起打籃球或是丟棒球,俐落的身手贏得不少掌聲,不過江宏恩跟劉至翰已經決定要讓出少女殺手的外號,因為戲裡面飾演他們兩兄弟爸爸的陳松勇一到現場,就吸引許多學生為在他身邊一直『勇哥』、『勇伯』的叫著,尤其當陳松勇透露自己已經63歲了,更是引起一陣騷動,不少女學生就開始為在他旁邊追問要如何保養?受歡迎的程度完全不亞於江宏恩跟劉至翰,劉至翰見狀笑說:『這不禁讓我想起勇哥曾經拍過的廣告—60歲還是一尾活龍啦!』,更令人捧腹的是,昨天拍照的時候,原本被安排拿槍指著歹徒的陳松勇,突然喊說:『今天現場有很多小孩子在,不要拿刀拿槍的,我來把歹徒過肩摔好了!』說著說著就把人高馬大的臨時演員差點摔倒在地上,讓一旁的江宏恩、劉至翰跟徐敏看傻了眼,不敢置信的劉至翰說:『原來勇哥真的有兩下子』勇哥一聽露出得意的笑容說:『我還懂一點自由搏擊呢!』接著又舉起拳頭比畫了幾下,虎虎生風的模樣讓大家佩服不已,正當大家都讚嘆不已的時候,神勇的勇哥突然冒出一句話:『才動幾下就開始喘了,我要去休息了!』讓大家又笑的東倒西歪。

 

【發佈單位:節目部企劃製作組】

來自

http://www.ttv.com.tw/Taiwan/TTVInfo/TTVInfo848.htm

 

 

「再見阿郎」陳松勇大秀過肩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791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