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精陳亞蘭加入台視八點檔【再見阿郎】的演出,飾演一個掌管連鎖檳榔攤的美艷老闆娘,號稱「西施教主」!為了飾演這個精練的老闆娘角色,陳亞蘭忍痛剪掉留了好幾年的長頭髮,陳亞蘭笑說:『剪掉的那一剎那,我眼淚都差點掉下來,因為大家都說我烏溜溜的秀髮很漂亮,不過之後我看到帳單,我就更想哭了,因為剪頭髮加染頭髮總共了我1萬多塊錢。』

第一天上戲,敬業的陳亞蘭提早3個小時進棚跟導演李岳峰討論角色該如何詮釋,一見到李導演,陳亞蘭就熱情的給導演一個擁抱,她開心的說:「我終於得償所望啦!」原來不久前,陳亞蘭在一場飯局中跟李導演閒聊,很想跟金鐘導演合作的她,忍不住詢問導演有沒有機會合作,李導演也非常欣賞陳亞蘭的演技,雙方約好將來一定要合作拍戲,現在終於如願,讓陳亞蘭相當高興;雖然台語非常輪轉,但是耳聞李導演對發音極為講究,所以陳亞蘭特地提早進棚跟李導演討論研究,而且還翻箱倒櫃找出不少塵封以久的衣服配件,陳亞蘭笑說:「之前不是演村姑就是穿古裝,很久沒有妝水水演美女囉!」陳亞蘭特地帶上一只價值10幾萬的鑽表,準備的戲服也都是以黑色而且緊身的為主,陳亞蘭得意的說:「這部戲的女主角江祖平跟徐敏都是瘦瘦高高的美女,如果被比下去,我要怎麼說服觀眾我演的是讓許多大哥拜倒裙下的美艷老闆娘?」

這一次在【再見阿郎】,陳亞蘭一出場就是在教育旗下的檳榔西施,並親自示範要如何吸引顧客上門購買,身材越來越魔鬼的陳亞蘭舉手投足是千嬌百媚婀娜多姿,讓一旁的劉至翰佩服的說:「果然薑是老的辣,亞蘭姐真要去賣檳榔肯定業績第一名」看著自己穿著緊身皮褲的美麗模樣,陳亞蘭自己都忍不住開玩笑說:「如果導演需要,我願意在戲裡面穿檳榔西施裝刺激收視率!」因為戲裡要率領一批辣妹,逗趣的陳亞蘭還自封為「虎蘭幫幫主」,導演一聽急忙解釋說:「這個角色雖然是一個大姐大但絕對不是幫派份子,不用強調黑道色彩」,陳亞蘭看到導演這麼緊張,反而哈哈大笑的說:「虎蘭幫翻成台語就是唬爛幫啦,我們是一群三姑六婆整天嘰哩呱啦一直唬爛而已啦!」

 


http://www.ttv.com.tw/Taiwan/TTVInfo/TTVInfo868.htm 

【發佈單位:節目部企劃製作組】

來自

陳亞蘭是「西施教主」?!加入「再見阿郎」願穿檳榔西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791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