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八點檔【再見阿郎】日前舉行試片,主要演員都盛裝出席,劉至翰穿著新買的BOSS西裝,看起來帥氣挺拔,劉至翰笑說:「前兩天腸胃發炎,上吐又下瀉,所以瘦了一點,身材看起來很模特兒吧!」因為幾位主要演員都是穿深色系衣服,所以當一身紫色衣服的陳松勇出現時,現場一陣騷動,看到一片黑壓壓,一向豪爽的勇哥忍不住說:「今天試片是喜事,你們要學學我啦!全身紫色,而且還有滾金邊,看到就知道【再見阿郎】會紅得發紫」

定於11月10日晚上八點播出的【再見阿郎】,雖然已經開拍一個多月,但是面臨即將上檔的壓力,製作單位已經從昨天開始利用兩個攝影棚同時錄影,昨天試片會現場不但有吃到飽的自助餐還有卡拉OK,氣氛十分熱烈,看到這種場面,江宏恩苦笑說:「一看就知道這是鴻門宴,表面是有吃有玩,但是等一下開始我們就要被關進攝影棚閉關啦!」看到辛苦拍攝的成果,大家都開始佩服金鐘導演李岳峰的功力,江祖平說:「能夠拍出這種平實卻吸引人的劇情,導演實在太厲害了」,第一次接觸棚內四機拍攝的張美瑤也感動的說:「我本來不太敢接這部戲,不過因為是李導演的戲我才答應的,現在看到這樣精采的戲,我想如果我當初沒來我一定會後悔!」李岳峰導演厲害的還不只這樣,之前大家一直擔心的問題—兩位女主角江祖平跟徐敏的台語,看到昨天的試片讓大家幾乎不敢相信這兩位小妮子之前竟然不太會說台語,壓力大到痘痘冒不停的徐敏尷尬的說:「這都要謝謝導演常常一句一句指導我們唸,真的很謝謝他」自嘲第一天進棚就胃痛的江祖平笑說:「講台語真的讓我一個頭八個大,拍這部戲讓我第一次因為一直NG而掉眼淚」經紀人透露,個性不服輸的江祖平即使常常拍到三更半夜,但她堅持一定要把台語的台詞全部背熟才會上床睡覺,就是這樣的努力讓江祖平現在已經很少因為台詞不輪轉NG,不過好笑的是,只要導演喊卡後,江祖平就很難再把台詞順利說完,江祖平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搞不好拍完這部戲,我的台語還是破破爛爛!」


【發佈單位:節目部企劃製作組】


「再見阿郎」陳松勇紅得發紫 

 



 來自

http://www.ttv.com.tw/Taiwan/TTVInfo/TTVInfo85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791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