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八點檔「再見阿郎」上週四破百集後,收視勢如破竹,昨日(4月5日)播出第102集,再創下尼爾森4.51新高成績,打敗民視「慾望人生」,稱霸無線台第一,全國頻道排名總排名第三!創下如此佳績,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為此振奮不已,紛紛不約而同說:「辛苦連夜拍戲,總算值得!」

昨日,台視副總經理顧安生與製作人郭建宏偕同演員柯淑勤、柯以柔在台視一樓大廳開香檳慶祝,副總經理顧安生表示:「『再見阿郎』的收視有如到吃甘蔗,收視越來越高,希望所有演員再接再厲,向第一名邁進。」而製作人郭建宏也開心地笑說:「今天我真的很開心!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他謙虛地表示:「昨天的成績我當然很開心,但我不想像三立和民視一樣,盡說一些口水戰,一下子民視的鄭朝城罵三立的鄭文華,一下子三立的鄭文華又向民視的鄭朝城嗆聲,這樣兩人罵來罵去,結果收視都變差了,我可是不想『再見阿郎』也變成這樣!」

前日,「再見阿郎」收視之所以飆新高,其中有一段是柯淑勤被丈夫明郎(雷洪飾)連轟四大巴掌的精采戲。柯淑勤在劇中飾演江宏恩生母,是一位混黑社會的女老大,在戲中她爲奪「天降集團」的繼承權,壞到令人咬牙切齒,她笑說:「今天看到這樣的成績,我真的不知道該笑、還是哭?因為我在戲中太壞了,壞到觀眾寫信來罵我,說一些很骯髒的話,我看了都覺得很恐怖。我先生還特別叮嚀我出門要小心一點!」而事實上,隨著「再見阿郎」劇情進入高潮,劇組演員無不日以繼夜軋戲,而柯淑勤也已經整整84小時沒闔過眼,她笑說,她現在的生活有如「酒家小姐」,「現在我每天晚上九點多進棚拍戲,隔天九點多才收戲,人家酒家小姐凌晨三點就下班了,我現在的生活簡直比她們還要操!這樣熬夜拍戲,長期下來我嘴巴已經破了四、五個洞,現在就更嚴重了,幾個小洞變成一個大洞,吃東西都覺得很痛。」

演員軋戲身體健康發出警訊,其實不只柯淑勤一人,原本在慶功宴也要出席的男主角江宏恩,因為連日軋戲、體力不支而累垮,以致在昨日的慶功宴上缺席。江宏恩說,軋戲的結果,他的身體狀況其實早就出了問題,最嚴重的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不佳,現在只要他一累,就得靠醫生的營養針來補充體力。
郭建宏表示,女主角江祖平的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由於生活日夜顛倒,也常常聽到她抱怨吃不消,不過郭建宏笑說:「祖平的累是值得的,因為在拍『再見阿郎』之前她還負債,不過現在幾乎都已經還清了。」

至於,出席慶功宴的另一位演員柯以柔,前晚她雖然夥同好友一起去KTV暢通宵,但一早參加慶功宴,精神仍顯不錯,她說:「參加『再見阿郎』的演出,我有很多第一次經驗,像是第一次演本土劇、第一次連夜軋戲到清晨、第一次演到收視率這麼高的戲…..,這些經驗都很特別。」

 

http://www.ttv.com.tw/Taiwan/TTVInfo/TTVInfo924.htm

【發佈單位:節目部企劃製作組】


來自

台視八點檔「再見阿郎」打敗民視「慾望人生」 、稱霸無線台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791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